瑾年

喜欢写温馨日常的恋爱~

【Luxiem乙女】受了委屈的你

*内含:vox/ike/mysta

*第二人称,ooc见谅,撞梗致歉

*英语都是机翻啦,语法时态错误请见谅wwww

*shu和luca的我写不动了,下次一定补

*起题目苦手.jpg


前情提要:你一回来就卧在沙发上,心情不佳,他发现了他会…


Vox Akuma


正在房里直播,听到一阵开门声,老恶魔的音都高了几个度


“Wait a minute, chat. I think I need to go to the bathroom. I will be back soon.” (稍等我一会,我想我需要去个洗手间,我会很快回来。)


他闭了麦,步调轻快地走出来,直往你的方向走


“Welcome home, my girl. ”(欢迎回家,我的女孩。)


肉眼可见的开心,可是却没有任何回应


“My girl?Are you okay?”(你还好吗?我的女孩?)Vox坐到你的身边,把你揽入怀中,轻轻蹭着你的耳鬓,一下又一下,Vox身上有股淡淡的古龙水味,让你心情舒畅了不少


“Daddy…I'm so tired. I feel hopeless in life.”(我好累啊,我感到生活无望。)你像一张大饼瘫在他的怀中


“What's wrong?Tell me what happened.”(怎么回事?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他任由你把玩他的头发,他很享受与你相处的每一刻,这都会让他心情舒畅


“Well…It doesn't matter. It's just that some people secretly speak ill of me. Of course, they also said something bad about you. ”(嗯…不是什么要紧事,就是有些人在背后说我坏话,也说了一些关于你的不好的话。)


你看了看Vox,他的眉眼被刘海遮住,看不清他的神情,你又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将他的头发缠绕在手上,补了一句


“So I had a fight with them. ”(所以我和他们打了一架)突然之间,Vox把你紧紧搂在怀里,你一瞬间有些懵


“Vox…?”


“I'm glad you didn't hide these things with me. I'm glad you can trust me,too.”(我很高兴你并没有和我隐瞒这些事。我也高兴你能够信任我)你感到身前人略微的颤抖,你了然,紧紧拥抱他


“I'm sorry to worry you. Daddy…”(非常抱歉让你担心了…)


“接下来交给我吧,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Vox抬起头,一双好看的金眸里夹杂着一丝诱人的粉,你看愣了神


“啊啊啊话说你应该回去直播了吧?chat好像等了有一段时间了哟?”反应过来后你羞得满脸通红,他笑笑,在你的脖颈上留下了一个吻,揉了揉你的发顶


“I will be back soon. ”他身上的香气如同恋人厮守后的眷恋,萦绕在你身边


后来,那帮人一见到你就跑,再不然就是直接喊你大姐头,虽然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收了几个小弟,似乎也还不错?


Vox看着你又恢复元气的样子,心中幸福难言,当然,忽略掉西服内衬沾上的血迹以外


401岁的恶魔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他害怕自己不能保护好自己爱的人,他只是想要保护自己爱的人,仅此而已


Ike Eveland


小作家正在直播写新歌,听见你回来,原本一脸严肃的他顿时眉开眼笑


“Oh chat,I think I need to deal with something. I will be back soon~”(我想我需要处理一些事情,我会很快回来~)上翘的尾音足以看出本人心情很好,他从房间里走出来,一边笑着一边唤着你


“Sweetheart,I miss you.”说着,拿了一罐可乐坐在你身边,像平常一样用桌角将可乐帅气地打开,一般来说,在他完成这个动作的时候你都会欢呼一声“tskr!”可是今天没有,他狐疑地看向你


“Sweetheart…?”他感觉到了你身上的低气压,“Did something bad happen at school?”(是学校里发生了一些坏事吗?)你点了点头,直往他怀里钻,他知道你心情不好,所以他希望你可以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你直言你这几天因为一件麻烦事而烦心,和自己玩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之间像变了一个人,前一天还和你有说有笑,第二天一看见你不是跑走就是黑着一张脸对着你,你自己也想了很多,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让她不开心的事情,把头发都揪掉了也没想到自己做了什么错事,但你还是先去道个了歉,也不管究竟是不是自己的错


ike听完后,眉头紧皱


“You don't need to apologize,sweetheart.You didn't do anything wrong.”(你不需要道歉的,甜心。你没有做错任何事。)


“I'm so sorry, Ike. Can I hug you for a moment? Just a moment. plz…”(非常抱歉Ike,我能抱抱你吗?就一会,一会就好…)你低着头,揪着他的衣角,他看你一副自责的样子,不禁保护欲大发,他让你坐到他的腿上,你靠在他胸口,感受他炙热的心跳,他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你的头发


“你还是这样,明明不是你的错,你却要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然后就不停地质疑自己,怀疑自己,让自己一直陷入这种情绪状态之中是吗?如果你还能撑住你就不会告诉我,是吗?”你闭了闭眼,不得不否认你的确是打算不告诉Ike,你不想麻烦他,他一天天已经够忙了


小作家可看出了你的想法,抬手在你头上轻敲一下表示不满,你抬头看他,却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眼镜脱下了,他靠你靠得很近,你甚至可以看见在他金蓝色眼眸中有个小小的惹人怜爱的你,你们两个就这么相互看着对方,直到你双颊发烫捂住他的眼睛,Ike的手覆上你的手,他的指腹轻抚着你的手背,缓慢又小心,手套的触感让你感受到了只属于Ike的温情


“You can rely on me. Sweetheart.”(你可以依靠我的)猫猫此时的嗓音听起来带了一丝委屈,好像在和你撒娇,你终于被他逗笑,点了点头


看到你露出笑颜,Ike这才放心,他让你好好休息,明天一切都会变好,不要多想,把你哄睡后,Ike在你额上轻吻了一下,撑着头,深深地看着你的睡颜,笑了一下,随后眼神变得冷冽,他起身走到房外,迷迷糊糊中,你隐约听见金属碰撞的声音


你昨天晚上难得有一次安稳的睡眠,你一起床就看到一封信放在书桌上,你打开来看,是朋友的道歉,笔迹有些潦草,但能辨认出是给你的道歉信,并且还在信里说明了她将要转学的事,你觉得有些突然,但还是感觉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你冲出去给正在做早餐的Ike一个大大的拥抱


“Wait!Sweetheart. Be careful!”他看着重展笑颜的你,主动给了你一个Ike猫猫专属早安吻,他的吻带着一股好闻的草莓蛋糕的香气,不但甜到了他,也甜到了你的心里,岁月静好


当然,前提是忽略掉放在Ike房间厕所里没洗干净的那把刀以外



Mysta Rias


小狐狸在偷吃巧克力,吃得正欢呢,就听见门开的声音,吓得小狐狸不存在的耳朵一抖,他想把巧克力藏起来但来不及了,只能叼着半块巧克力看着你进门,他看着你走向他,朝你挥了挥手


“Hi,babe...”一张嘴,巧克力掉在地上,“Holy sh*t…”他连忙弯腰去捡,你把包扔在一边,直挺挺地倒在沙发上,这可把小狐狸吓了一跳,他将巧克力放在一边,蹲在你身边


“What happened, babe?”他看着你,眼里的担忧不言而喻


“I'm fine. Don't worry...”你把手举起来,给他比了一个👌的手势,但Mysta并不觉得你很好,侦探的直觉告诉他你一定出了什么事,所以他站起身来,坐在你身边,一阵烟草味钻入你的鼻腔,使你清醒了不少


你坐起来,看了一眼Mysta,你发现他也在看着你,他的眼睛很像琥珀,看了有一种能让人安心的感觉,你不知为什么又联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心里一阵绞痛,突然之间就扑到Mysta怀里


Mysta被你这么一个动作整懵了,他愣了一下,但很快回抱住你,一下一下地拍着你的后背,他很享受被你依靠的感觉,他会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Baby, can you tell me what happened?”他小心翼翼地询问你,你没出声,Mysta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有些慌,在他印象中常常是他这么待在你怀里汲取能量,直到恢复元气,他学着你安慰他的样子去安慰你,说着鼓励你的话


“没关系的,不管遇到什么我们都要振作起来,我们都可以挺过去的…”话还没说完呢,Mysta感到锁骨那块的衣服湿湿的,他反应过来,你哭了


你哭得很安静,似乎只是在掉眼泪,但仔细听还是可以听见低低的呜咽声和抽泣声,Mysta轻拍你的背,像哄孩子一样哄着你,时不时蹭一下你


“Mysta,我讲英文的时候是不是带有很重的口音?”因为刚哭过,你的声音闷闷的,Mysta心里一紧,连忙摇头,摇头的幅度之大连身体都在跟着动,你被他的动作逗笑了,抬手在他身上锤了一下


Mysta看见你笑出来,心里放心了许多,“我觉得有一点点,但是并不重,相反的,我觉得你的口音很可爱啊,说起英文来软软的,我很喜欢!”他顿了顿,“因为你带有一点口音,所以有人欺负你了?”


你点了点头,“我本来想着忍忍就过去了吧,但是他们越来越过分,不但学我讲话的口音,还在我面前做鬼脸,坐我后面的男孩子还老扯我辫子让我难堪,甚至还有女孩子来嘲笑我身上穿的衣服...”


Mysta的手渐渐收紧,你感到他握在自己手上的力气变重了不少,于是你连忙说:“Anyway,没关系的,大不了熬到毕业就好...”


“这些事情你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baby?”


 “你知道的,你工作很忙,我不想...”


“But I'm your boyfriend!!You know you can rely on me!!(你知道你可以依靠我的!!)I can face these things with you. (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这些事情)You don't need to undertake these things by yourself at all.”(你完全不需要自己承担这些事情)


“I know how it feels to be bullied. That's terrible and painful .I want to escape but have to get stuck in it. So you need someone to face these things with you.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受,很难受很痛苦,想要逃离却又不得不深陷其中,所以你需要一个人来和你一起面对这些事情)


“You have me, you boyfriend Mysta Rias!You are not alone. ” 说完,Mysta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但他也经历过这种事情,他很清楚你需要什么,他也很清楚你的感受,被他视若珍宝的女孩,却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被人狠狠砸碎


光洁明亮的少女因为翅膀上缺少了几根羽毛而被迫接受来自其他拥有美丽羽翼的人的攻击


好在她遇到了和她一样不完美的少年,他们相互倾诉,相互尊重,他们尽己所能,笨拙地表达自己的情感,让对方感到温暖,不被侵蚀


你和Mysta就这么安静地抱在一起,抱了好一会,突然,Mysta往你左边脸亲了一口,又往你右边脸亲了一口,连续给了你好几个亲亲,你被亲晕乎了,推着他的脑袋


“Mysta别闹!笨蛋狐狸!”


“我就是笨蛋狐狸,但只是你一个人的笨蛋狐狸!我要用大大的mua来治愈我的baby,这有错吗?”说完,又对着你亲了好几口


“muamuamua!”


小狐狸黏糊糊的kiss真的很勾人,你躺在Mysta怀里想

评论(7)

热度(2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