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

喜欢写温馨日常的恋爱~

【程廷羽✖️你】和他的二三事

*撞梗致歉

*我流顶流,能接受就来啦

*有点私设嗷

*第二人称

*男人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是个傲娇,不喜欢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会认认真真看完你演的戏,看到你和他的吻戏片段会不好意思,耳尖红得能滴血,看着你戏虐的眼神会恨恨地怼你几句。


不喜欢你和别人拍吻戏。“亲了顶流还不够你还要去亲别人?”某位顶流如是说道。“我也没办法,剧情需要。”你无奈耸肩,见你这副模样,顶流愤愤地把后槽牙咬得咯咯响,一扭头就不理你了。


但是很好哄,给他一瓶快乐水,给他送双限量版球鞋,比起这些,他更喜欢你喊他“程程哥哥”,一边说着没有原谅你一边悄悄地挪进你的怀里,看吧,狗狗尾巴都摇起来了。


喜欢亲你的嘴唇,觉得你的嘴唇小小的,软软的,亲起来就像在吃棉花糖。有些时候会坏心眼地去咬你嘴唇,在你吃痛后会佯装可怜:“姐姐,我真的是不小心的…”“是因为我和其他人拍吻戏吧?” 啊,顶流的小心思被发现了,但是面子不能丢,怎么办呢,那只能再亲回去咯。


年轻人嘛,血气方刚,有些时候感觉来了挡也挡不住,这不,看着瘫软在他怀里的你,他深吸一口气,哑着嗓子:“姐姐,抬头看我。”你闻言晕乎乎地抬头,少年脸上肆意张扬的笑迷了你的眼,乱了你的心。还没等你仔细看看,你就被打横抱起,你大感不妙,扭动着身体想要下来,却不料他把你抱得更紧。


“姐姐,别乱动好吧?”


“程廷羽,你要干什么?”


“还能干嘛,上^-^你。”


“程廷羽,白日不可——”


“什么?你让我轻点?”


珍爱生命,远离年轻人

扶着腰的你悲愤地和糖糖说。


罪魁祸首趴在你身边,湿漉漉的眼神看得你心直痒痒,你扭过头去不理他,他倒好,一个劲往你怀里钻。


“姐姐,别生气啦!”


“停停停,你正常点,你不损我我反而还更难受。”


“?姐姐你好怪,那我直说了,睡的是我,你不满意?”


“啊满意满意,就是良心稍微有点痛。”


程廷羽看着你,眼睛亮闪闪的,振振有词道:“那就是我们的交流还不多。”一边说着,一边拉过一旁的被子,“多来几次?”


“?!”


罢了罢了,谁让你沉沦在名为“程廷羽”的星海里呢?那不如就一直沉沦下去,直到沦陷吧。在眼前的光亮消失前,你如是想。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