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

喜欢写温馨日常的恋爱~

【光遇乙女向】不同熟悉度下的他

🎶内含菇菇(Deleth)/卡卡(Alef)

🎶第二人称

🎶ooc属于我,男人们属于大家

🎶enjoy~~



Deleth


0%

对谁都是一副得体的微笑,恰到好处的肢体接触,从不越界


站在荣光之下进行演讲的他,自然也不会注意到层层人群中的你


于他而言,你不过是他的一个听众


10%

和往日一样演讲,不经意间往你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很快移开,对他而言,不过是一次和听众的眼神交流罢了


那双眼睛很像琥珀

他只是这么想


40%

会不由自主地往你所在的方向看去,与你的眼神接触变多了,连他自己都没发觉


对于从不缺席他任何一场演讲的你好感蹭蹭上涨,他自己都觉得这演讲很无聊,他突然很想找你搭话,问问你为什么这么痴迷于他的演讲,但还是克制住自己没有迈出那一步,不应该无缘无故打扰你


尽管他真的很想认识你


50%

在弟弟Alef的怂恿下,还是在某次演讲结束后找了你,你非常惊讶他居然会主动找你,和他聊了一会天,发现他意外地很好相处,比起台上,现在的他更具人情味


你知道他有个弟弟,本以为当哥哥的他会对弟弟赞不绝口,但是他的反应却让你觉得好笑

“弟弟?你是说Alef那家伙吗?这家伙,天天想着玩,演讲什么的全都落在我头上!”

他充满怨恨地盯着窗外,你在一旁偷笑,被他听到了


他扭头看你,却沦陷在你的笑容里


80%

你和他的关系突飞猛进,他常常和你分享一些日常,像是今天吃了什么,抱怨演讲的枯燥,又或者是今天揍了弟弟多少次之类的事

他很喜欢和你分享,你静静聆听的样子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惹人怜爱,在你身边总会让他萌生分享欲


不会让你和Alef单独相处,本人理由如下


“他很调皮,会欺负你,如果我在你身边还好,但就怕我刚好不在,你吃亏了怎么办?”


你直呼Deleth贴心


实际上,他心里的小九九早就被Alef知道得一清二楚,在你走后,Alef打趣他:“哥,你真是一点都不坦率啊,不就是只能你和她单独相处的意思嘛!”Alef还想说些什么,却被Deleth一眼瞪了回去


“闭嘴。”

“啊好好好我闭嘴,等等哥你的耳朵好红…”

“闭嘴!”随后飞速逃离


Alef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嘀咕着:“真是不坦率啊。”


100%

偶然间看到你和Alef单独相处,心痛得就要死掉,自己悄悄地躲了起来,等到你找到他的时候,他却像小娇妻等晚归的丈夫一样看着你


“你怎么才来,我都要困死了……”说着,还很适宜地打了个哈欠,你第一次见到这样子的Deleth,说实话,和平常温文儒雅的他完全不一样,这个时候的他多了一丝柔软,他眼里的温情也在无限放大


“你快过来…”Deleth轻声唤着你的名字,他的声音如水,动人心魄,你鬼使神差就走了过去,却没想到下一秒被他拉入怀中,一阵清新淡雅的香气钻入你的鼻腔,你被他揽在怀中,脸上一阵发烫


“De…Deleth,能不能先放开我?”却未曾想到对方搂得更紧

“我放开你,你是不是就会去找Alef?是不是?”

你哭笑不得,“我保证我不会。”


眼前人这才放开了你,借着微弱的光,你才发现他不知何时眼里蒙上了一层水雾,这双眼睛像一对被雕刻得极其完美的蓝宝石,晶莹的蓝里是时间的洗礼,里面积淀着你看过无数次的沉静和他对你无限的爱意,你看着他,他看着你,你们相继无言但又心有灵犀


月光之下,是少年少女交握的双手,是他们紧贴的双唇



Alef


0%

是霞谷飞行赛道的常驻冠军,常在赛场上大放异彩,会常常想要挑战极高难度的赛道而被哥哥暴揍,当然本人并不在意


对你没什么印象,似乎是他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又似乎是和他比赛过的对手,谁知道呢?Alef可不在乎这些


10%

偶然间看到你飞行的身姿,意外地发现你飞得似乎还不错,Alef吹了声口哨,为你喝彩后便走了


对于热爱飞行的人他自然会献上他的敬意,但想要得到他的赏识,这点程度可还远远不够


40%

再一次在赛道上看见你,这回他看见你在空中来了个漂亮的空翻,动作流畅,是Alef看了会震惊的程度,所以他跟了上去,主动和你搭话


就这样,你们交换了名字,第一次有了近距离的交流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我可以教你!”


与他并肩飞行的途中,你看到他眼里的期待和自信


50%

在Alef的指导下,你的飞行技术越来越好,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每当你与他并肩而行的时候,大家总会向你投去羡慕的目光,也就多了许多纠缠你的人,这些人无一不是来问你如何才能于Alef走得更近,你苦于这些纠缠却无法摆脱


Alef看你满面愁容,颇为担忧地询问你,在得知了事情原委之后,轮到他满面愁容了,你疑惑,他却委屈巴巴


“这样子你训练的时间岂不是要缩短了?”


你哑然,这人一天天的怎么脑子里就只有训练啊!你气呼呼地跑走了,Alef看着你的背影,无奈叹气


“总不能让我去把他们打一顿吧?还是去说说他们好了。”


80%

Deleth常常来找你,希望你能多劝劝Alef,让他有点上进心,别老想着玩,好巧不巧,Alef刚好回来,看见蹲下的Deleth和站着的你,明明是那么正常的画面,在他脑海里却已然是一副ntr的场面,他冲过来,把你拉到身后,并大声质问Deleth是不是有点不要脸了,Deleth无语,摇了摇头,站起身就往外走,突然想到什么,扭头朝你眨了眨眼睛


“记得我和你说的话哟~”


不料下一秒一只带有薄茧的手轻轻覆上了你的双眼,主人咬牙切齿的声音从你头顶上方传来


“别看,会瞎。”


100%

和他相处久了,你有些时候也会忘记他也是霞谷的其中一位守护者,赛道上的他英姿飒爽,尽显少年风采,他似乎在你面前从未隐藏过自己,他在你面前总是很放松


哪怕是现在他不得不带上冕冠接替他哥哥的位置,他也不会在你面前隐藏一分一毫、在你身边的时间是难得的放松


他那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你的颈窝,蹭得你痒痒的,你安抚地拍了拍他的后背,却听见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怎么了?”

他抬头看你,轻轻开口:“之前我不知道原来我哥要管那么多破事,原来他那么累的吗?”


夕阳照入他的双眼,那双眼睛曾经满腔热情,如同黎明般深邃,现在多了一丝疲惫,多了一丝沉稳


你们在末日下相拥,向对方诉说着爱意,不知不觉间,一只蓝色的蝴蝶停在你的侧发上













评论(14)

热度(91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