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

喜欢写温馨日常的恋爱~

【Luxiem乙女向】和他一起烧烤吧

*第二人称

*含vox/ike/mysta/shu/luca

*ooc致歉,因为今天刚吃烧烤所以就想写了

*enjoy(´▽`)



😈Vox Akuma.


“My girl,别光吃肉,你想来点烤豆腐吗?”


“Daddy,烤豆腐不要葱——”你躺在沙发上,朝阳台外的vox喊道


vox抬眼看你,无奈轻笑,将串好的豆腐架在烤炉上,两面刷上花生油,撒上足量孜然,再放上一勺葱段,想到女孩的话,又悄悄多加了一点,烤到表皮略有些金黄带焦就将它们放在碟中,你说这样的烤豆腐外焦里嫩,风味十足


他将碟子端过来,放在你面前的茶几上,看着你目不转睛盯着手机的样子,不禁起了一丝逗你的兴致


“要我喂你吗?My cute girl?”


“当然!!Thanks daddy~”你张开嘴,等着vox的投喂,vox拿起一串烤豆腐,吹了吹,伸到你嘴边,眼底的笑意渐浓


“小心烫。”你张开嘴,浅浅咬了一口,不得不说vox的手艺很好,如果忽略掉那种奇怪的口感的话


你看着视频,笑得正欢呢,突然发现豆腐的口感好像有点奇怪,你细细咀嚼


“Wait…这是什么东西…?”你朝vox手上看了一眼,发现有一堆葱屹立在可怜的豆腐上,你猛然跳起,将葱吐掉,vox看着你狼狈的样子,不禁轻笑出声


“Vox!!我说过不要葱的!!”你坐在他的腿上,闷闷不乐


“乖孩子不能挑食,什么都要吃一点,而且今晚的BBQ时间本就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可是你分给手机的时间比陪我的时间还要多,我想是不是应该给不乖的孩子一点惩罚呢?”你感到他放在腰间的手渐渐收紧,顿感不妙,正想要说些什么,唇上覆上一片柔软,他与你交换了一个炽热缠绵的吻


“接下来你的时间,我希望我都能拥有。”



🖋Ike Eveland.


“ike,你要不要试试看烤面包?”


ike在一堆箱子中抬头,眼里透露着一丝迷茫,他拿着说明书走到你身边,一手扶着你们面前的烤架,他紧贴着你的后背,微低下头,洗发水柔和的香气钻进他的鼻腔,沁人心脾


“你要用烤架给我烤吗?那我可以试试,毕竟是你亲手烤的。”


见ike答应了,你飞快地生好火,取了一块新鲜的吐司面包,平铺在烤架上,一层涂上厚厚的炼奶,待面包边有些焦色出现,撒上几粒葡萄干,再烤个几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你将面包串上签,整理了一下,举到ike的嘴边,说实话这味道闻起来可能还真不怎么样,炼奶的甜味与葡萄干的酸味交织融合,让ike有些难以开口


你看着ike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歪了歪头,疑惑地看着他,又将面包举得更近了些


“ike快张口,我手举累了。”


他颇有些为难地看着你,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不料你眼疾手快将面包塞进他的口中,他被你震惊到,猫猫眼睛都瞪大了不少,他委屈地看着你


“好啦ike,你尝尝嘛,这肯定很赞!”


ike语塞,他在顺着你和anyway之间做选择,最终还是咬下了一口,他艰难地咀嚼着,却发现越嚼越香,好像还真的有点好吃,他看抬眸看了你一眼,发现你正期待地看着他


“怎么样怎么样ike?是不是还不错?”


“well,的确很不错。”他伸手覆上你的手,接过了那串面包


你有些不好意思但又有些震惊地看着他


“居然真的好吃吗?!OMG!”


ike一顿,将面包伸到你面前:“你可以尝尝看你自己的手艺,sweetheart。”


你咬了一大口,似乎还真的不错,你笑着伸手拍着ike的肩:“果然比你的鱼子酱吐司棒得多了!”


“Anyway,我觉得鱼子酱吐司你也可以尝尝,真的很赞。”


“Noooo,oh wait,ike你嘴角沾了点炼奶,我帮你擦擦~”


“Oh thank you sweetheart,下次能试试看做点草莓吐司吗?整颗草莓那种”


“哇哦?我下次试试?”


你伸出手擦去了ike嘴角的炼奶,刚想收回,ike突然抓住你的手吻了一下,你顿时大脑宕机


“这是额外的奖励,just for you。”



🦊Mysta Rias.


“wow!好香啊babe!你在烤什么东西?”


你扬了扬手中的串串:“烤翅,还有一些排骨,豆腐之类的。”


mysta搬了两张小板凳和一张小桌子放在一边,细心地在上面放了两杯冰饮后走到你身后,弯下身子紧紧抱住你,你腾出一只手推了推mysta,示意他先让开,可他不肯


“你是不爱我了吗?不让我抱抱你!!呜呜呜!”


“当然没有我的笨蛋狐狸,我在烤串,你这样不热吗?而且我不方便烤噢?你先放开我好不好?”


mysta完全没有想要放开你的意思,只是搂得更紧了些,他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和你贴贴的机会,你没办法,只能任由他这么干


他看你连续撒了好几次孜然,不禁叫出声来:“wtf这会不会太多了?!”


“不多,刚刚好的程度。”你无视了他的叫声,继续你的动作


而他一直在叫唤着你添料太多这回事,最终你举起一串烤翅吹了吹用嘴试探了一下确认不烫后往他嘴里一塞


“babe你这个调料也太$*kykk?”嘴里突然被塞了东西,不好说话的他只好先对付烤串,因此你得到了片刻的宁静


寻思着烤得差不多了,你将它们装碟将端到桌上,mysta跟在你身边随你坐下,你看着他专心对付鸡翅,眼眸微微下垂,眉毛一挑的样子,不禁凑上去在他的脸上咬了一下,mysta一抖,叼着鸡翅,鼓着腮帮子,震惊地看着你


“fu*k…babe你为什么要啃我的脸?!”


“觉得你很可爱,所以我就啃了...wait mysta你要干什么?”


mysta笑着凑近你,你急忙往后退,却不料一个不稳往后倒


mysta眼疾手快扑向你,他的手稳稳地托着你的头,漂亮的琥珀眼里满是担忧与后怕


“你还好吗baby?holy...我真的很抱歉...”你看着小狐狸肉眼可见地情绪迅速低落,连忙吻了吻他的下巴,安慰他


“不要自责mysta,这不是你的错,而且我很喜欢现在这样。”


“那你不嫌弃我...?”mysta摸了一下鼻尖,不好意思地看着你


“完全不嫌弃啊我的宝贝!!wait 不要拿满是孜然和油的嘴亲我啊!”


但随后你就被软软的小狐狸亲得晕头转向


算了算了,谁让他是mysta呢,你舔了舔嘴角的孜然,感受爱人留下的温度



🍌Shu Yamino.


你在生火这块犯了难,大冬天的在家里吃烧烤别有一番风味,但你们的烤架需要炭才能生火,这也就意味着你们得开窗才能避免意外发生,可是外面下着大雪,开窗会很冷,你又不想什么都用shu的咒术


他在厨房里见你没有什么动静,从厨房里探出香蕉脑袋


“baby?你好了吗?我把菜端出去咯?”


你摇头,shu看见了,端着菜走出来:“怎么了?在担心炭火的问题吗?”


说着,将手放在烤架上,不一会就升起了一束火


“搞定啦,下次这种事情叫我就好。”


而你只是像看救星一样看着shu,猛地抱住他


“太好了家有煤气灶真的是太好了!”


shu:what?WDYM?


他被你突如其来的拥抱整懵了,反应过来后才发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捂住了脸,耳朵也发烫得忍受不了


“oh my gosh...”


shu烤串速度很快,你一串没吃完下一串又来,shu宠溺地揉了揉你的脸


“不要着急baby,慢慢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你坐在一旁,怀里抱着他的布拿拿,拿着铁签为他打call


他自己或许都没发现自己笑得有多开心,纯情术师偶然偏头看到自家小女友的可爱样,眼睛都瞪大了一瞬,在自己露出失态表情之前立刻将头转回去,长发垂下遮住他的眉眼,让你看不清他的神情


你看着他的那撮头发,决定帮他整理一下,你站在沙发上用手挽起他的长发,却发现自己没有多余的皮筋,又懒得回房拿,干脆将自己的皮筋脱下给shu扎了个他最爱的单马尾


shu安静地由你玩闹,等你终于大功告成之后,你拿着镜子给他照,他满意地投喂了你一串韭菜,却被你垂下的发丝抓住了眼光


“baby,你的皮筋哪里去了?”


“啊?噢!在你的脑袋上!”


你说完就继续对付你的韭菜,塞牙缝真的很痛苦,但shu早就已经大脑宕机,满脑袋都是“那是她的皮筋”,等反应过来,自己的女友正担忧地看着自己


“shu,你的脸好红,你还好吗?是不是太热了?”


shu忙捂住脸,不敢再和你有视线接触


“shu?”


“oh baby现在不要看我,plz...”


今天的术师也好纯情



🦁Luca Kaneshiro.


“luca——猜猜我们今天要干什么?”


“今天?”luca思考了一下,随后和你一同喊出声


“今天是我们的烧烤日——!”

“今天是烧烤日,POGGGGG!”


你和马飞鸭boss笑作一团,然后你们盯着一大堆需要组装的东西犯了难


“luca,看起来好难的样子。”


“不要担心!我们一起拼好它!POGGGG——!”


luca的行动力超强,看起来粗线条的他在对待这些事情的时候十分认真,并且速度很快,有他在,你基本只需要躺着就好,马飞鸭boss独当一面


你颇为享受地看着luca忙碌的样子,笑着吹了声口哨,luca被你吸引,朝你看过来


“怎么了darling?你怎么突然做那么POG的事情?”


“噗吹个口哨也POG吗?你有没有发现你认真做事的时候很hot啊?”


luca:思考


“WDYM?darling?是空调不够凉吗?”看见你笑出声来,luca才慢慢反应过来:“i..i...你是这么想的吗?”他见你点了头,然后他朝你走过来,坐在你身边,双手覆上你的双眼:“那..那你喜欢吗?”


这回是你和luca两个人同时大脑宕机,你怔怔地回味luca刚才的话,感受luca的体温,舔了一下嘴唇


“wow,luca好POG(booba也是)”你小声嘀咕着后半句


“darling?你说了什么?”


“nothing~”


“ahhhh,POGGGGG?”


你摸着luca的POG booba,吃着luca烤的POG串,感觉幸福指数飙升


谁会不喜欢booba和天然马飞鸭呢?你再次吹了声口哨









XD luca的可能有点离题但我真的熬不动了,明天再改改,主要真的很喜欢booba和天然系(对手指





评论(36)

热度(4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